今天小可參加ㄌ幼稚園舉辦的英文朗讀比賽
之前
在學校老師是卯足ㄌ全力的幫她準備
在家當然是不斷的複習
在家中都覺得她的表現很好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其它的小朋友更利害

而且我們忘ㄌ 她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一下子面對時不熟悉的老師同學和環境
就卻場ㄌ
幸好她還是有硬著頭皮都唸完ㄌ
因為也有好多小朋友不敢唸的有的還哭ㄌ
當小可出場時
我看到他有點發青的表情 我覺得好心疼
所以她一唸完到我身邊時我趕緊讚她"好棒"
是要多訓練沒錯
可以當大家的面站上那個舞台 我覺得就很棒ㄌ
但對一個4歲半的小朋友而言 還是要她快樂多一點

在這場合真的能感受到每個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情
有些家長當場就說起小孩責備他表現的不好
但她們真的都沒想到
剛剛當主辦單位要求家長主動上台分享今天參加活動的心得時
大家也都頭低低的躲避.....

現在的小孩和家長都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