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難過ㄟ~~
很多人跟我一樣這個年紀可能都還沒結婚 可能都還青春美麗身材姣好
但..但...我為什麼就是看起來像"歐吧桑"呢?
我是怎麼ㄌ~為什麼我讓自己變成這樣呢? 我怎搞的嘛~~~

今天大家看ㄌ我年輕時的照片
'年輕'的男同事說 "喔~~媽媽你以前就是瘦瘦的白白的很漂亮.." 嘿嘿 屁都翹高ㄌ 得意的咧~
接著說 "和現在很不同.現在就是歐吧桑的樣子" 啊~~啊~~~
雖然我還是喝著我最愛的五十嵐的飲料 但我很難過ㄟ~~
那也只是幾年前吧!! 嗯~ 8.9年前會很久嗎?

我是怎麼讓自己變成這般光景呢 還回的去嗎?
我真的變的很隨便不在乎一切 吃的 穿的 用的 ....
吃的不在乎就會變胖...變胖就穿不下之前的衣服就隨便穿...隨便穿ㄌ還會用什麼好東西嘛...
我是怎麼了嘛~~

我的頭腦內沒換新 身體內都換新ㄌ 換新的肥油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