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已經過ㄌ 才來
so sorry~
但是小可有好的作品跟笑話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他從學校帶回來的香包 他說是自己做的
我想老師應該是有大大的幫忙
我一眼見到就誇她 "好可愛的一隻小豬"
"這是兔子ㄝ~" 他正經的告訴我 阿~~~
還好他並沒有被我傷到 可能只覺得我很奇怪
明明是兔子 看成是小豬
不過客人阿 評評理 真的像小豬


不過還是他們學校有過節的氣氛
教ㄌ她們很多端午節的事
像是掛艾草 喝雄黃酒 屈原跳汨羅江 划龍舟 還有中午可以立雞蛋
所以端午節當天 他在中午時問我 "12點了嗎?"
"嗯嗯嗯" "我要去立雞蛋ㄌ" ......

"Mami都立不起來ㄝ~~~"
等等我們家有雞蛋嗎? 跑去看

哈哈~他拿ㄌ冰箱的皮蛋 難怪立不起來
小可對不起 我該準備雞蛋的 是我不好....

下午帶他去看ㄌ 划龍舟
一年的氣氛不如一年 但他還是很高興
每次都像是第一次看到一樣 因為去年的已經忘記了
小孩就是該這樣快樂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