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結果ㄋ
哈!!沒錯
就是男生女生的結果
昨天產檢時 醫生在我們毫沒心理準備下
看著超音波 對我們說
"這是一個男性的生殖器"
"是喔!"我回答 醫生說"非常明顯喔"
我指著李察先生說 "醫生對他正式的說"
醫生又對他說一次
"一家人都很高興喔!"
我看是只有李察先生較高興
小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她不懂"男性的生殖器"
出來後我正式跟她說
我們預測的妹妹落空ㄌ 是弟弟
她ㄏㄚ~的一聲 "是喔!好吧弟弟我也愛"
事後她又說"會不會生出來和醫生看的不一樣?"
哈~還不死心 "會喔!!有可能~~"
她還是喜歡妹妹
因為她說弟弟會像阿澂一樣皮
阿舊聽ㄌㄧ定又會生氣
還有4.5個月才出來 還是說媽媽加油吧!!


嗨~初次見面


據說箭頭處是"小雞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