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遲遲還不想出來
這樣也好 出來又有的忙ㄌ
只是這樣頂一個大肚子 好累喔
做什麼都累 連靜靜坐這都喘
已經開始請產假在家休息待產
但是 好熱喔 汗如雨下 還是公司涼

到底當一個職業婦女好ㄋ 還是全職媽媽好?
當小可知道我不用上班ㄌ 她好開心
"你可以早點來接我ㄌ吧?" 聽ㄌ真心酸
阿姨從花蓮回來看我順便讓孩子回來度暑假
她說她的孩子對她說"媽媽 你可不可以去找個工作去上班
我想像其他的同學一樣去上安親班" 她臉都綠ㄌ
當初為ㄌ小孩 辭掉工作 但現在小孩大ㄌ卻覺得 不自由受束縛
但是我還是傾向於自己帶小孩 尤其是小小孩
而且每天上班時一直催她 快一點快一點 因為自己也要趕上班
覺得她好可憐
現在還可以悠哉跟她一起吃個早餐
感覺好好喔!!

悠閒的早上 做ㄌㄧ杯酪梨牛奶 營養又好喝喔!
酪梨牛奶好喝的秘訣在除ㄌ酪梨和牛奶外 要加養樂多和蜂蜜
千萬不要加布丁 真的 你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