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先生跟小可其實都不太愛吃甜點
愛的只有我 所以做起來沒人吃的話 動力就不大
他們倆超愛吃蔥油餅 所以一直想來試試看
有跟小可預告過 要來做蔥油餅
她這個"討厭的一年級的"(她的新外號) 就說
如果不好吃 我就不要吃
意思是我醜話說在前頭ㄌ 不好吃不要逼我吃喔
她對我真的很沒信心 我是個失敗的媽媽

昨天趁小牛睡ㄌ 就開始來試試
我用的是小熊的夾餡韭菜火腿蔥油餅(←點這裡)食譜

她是用燙麵法 不太熟悉 照表操課


韭菜是舅舅田裡自己種的 我不太愛韭菜所以只加幾隻
其實蔥我也不太愛 (那幹嘛做這道啊!!他們愛啊~~真孝順)


沒金華火腿所以加普通三明治火腿


包成一個包


我才發現我沒桿麵棍 所以第一個 醜~~


還是煎ㄌ


沒桿開 皮太厚ㄌ


小可剛好回來 試吃地一口 我都沒吃 不知怎樣


嗯~~好吃 開心ㄝ

我自己吃是覺得 皮沒味道 料太鹹ㄌ 味道沒掌握好
而且沒桿開 無法融合在一起
她大概是剛下課很餓吧!!

接下來幾個 都很順利的"壓開"ㄌ


比較像樣ㄌ吧!!


滿簡單的 但味道就要多試幾次自己拿捏ㄌ!
但工欲善其事 還是要先利其器啦~~
工具又要傳下去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