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這次學校考試 成績不錯
我們要給她一個禮物 由她自己選擇
她選ㄌmisterdonut的甜甜圈
我非常爽快的答應ㄌ
因為 牠.....


現在買70元一張刮刮卡
集滿10點可換一隻
牠是每一個獅子女都想要一隻的波堤獅
好啦~~是我這個獅子女想要啦 不是每一個人都想要
牠真的好口愛喔

那甜甜圈ㄋ




每一個都只吃幾口
最後還是進ㄌ我的肚子
幸好有帶去教會 叫最有本錢的花媽(我弟妹)一起吃
不然我........

小可還說要做果凍
家裡也沒什麼口味可選擇
決定做ㄌ牛奶口味的


很簡單的 啦一啦~~
放入布丁杯裡


冰一下 就好ㄌ!!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糖放很少
小可就說沒味道ㄌ 上面加些水果應該很美
但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會讓我想到 小時候 跟ㄚ罵去菜市場時
ㄚ罵都會買"菜燕"給我吃
那就是原味的 咖啡色的 小時候的滋味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