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看到這陣子強力放送的廣告
沒錯  我抵擋不了  所以家裡就多ㄌ3個呆料(沒用的東西)


就看在我跟這隻歐巴桑級的天貓同年齡的份上(當然不是上圖這個1982年)
讓我繼上次 開運這一掛的之後  又買ㄌ~~
真的是呆料  連想做擺飾  都擺不住  沒任何用處
我真的要收山ㄌ  要是當年我一定一口氣買下整組(有什麼好誇口的ㄚ)
別以為我不怕毒油的危險  我們是買早餐49元  連薯餅都不含  沒炸的

接著是我的生日快到ㄌ  買個東西慰勞一下我自己(藉口~~)
只買我的小可又要哇哇叫ㄌ
所以也買一個她的

是什麼ㄋ?
是一個杯子

結果  她看到我的還是喜歡我這個
真的很可愛

還說一起用吧!!
好吧  還能說什麼ㄋ~~
有缺杯子嗎?  沒有阿
就是可愛麻  不需要理由 這就是女人

李察先生要水喝時  用ㄌ這個心型杯倒給他
他看ㄌ都傻眼  這要怎麼喝ㄚ~~
他說很奇怪的設計
切~~沒想像力  又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