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起ㄌ個大早
享用ㄌ我們的飯店早餐

第一天還滿新鮮的
接下來幾天早餐都是這樣  就覺得吃不下ㄌ
.
一早坐遊覽車上高速公路
真的好幸運  天氣真的好好喔!
一路艷陽高照   還可以看到幾百公里外的富士山ㄝ
經過迪士尼  台場  東京  到箱根
路上的風景都讓我捨不得睡~~




聽導遊說不知多久以後東京鐵塔要拆ㄌㄝ
要蓋更高的  趕緊留念一下
東京的街道都讓人覺得好乾淨喔~~好喜歡

.
越來越靠近富士山喔!
今天第一站來到ㄌ  御殿場平和公園
登高望遠  view一整個好


別看大太陽  還是好冷
這裡算是山上ㄌ  那風吹來~~
還是鑽到骨子裡的寒


走到最上面有個大佛
真的到處都有販賣機
冷到受不了  這是最佳的選擇

投罐熱飲  握著就會好溫暖
但我覺得都不好喝  哈哈

接著就是午飯時間ㄌ
到這家餐廳是一個風車的房子  向著富士山

所以吃飯時的view也很好喔
還是自助餐  不知道要吃啥  夾的不好看~~

請注意小牛這時的臉還沒事  明天開始就......凍傷ㄌ

.
餐廳樓下有商店 
導遊請小可吃冰淇淋  好吃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風真的很大  一開始還是笑臉
接著

就笑不出來ㄌ  開始  抖抖抖.....
大家一起合力吃完的
接下來幾天  就再也不敢吃冰ㄌ~~~
.
.
吃完午餐到ㄌ蘆之湖搭海盜船

看到蘆之湖有點失望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訂太多箱根的飯店  我對蘆之湖有太夢幻的感覺~~~ 哈哈
.
湖上的風超大  我跟小牛不敢上甲板
拔拔帶小可上上下下跑ㄌ一圈
回來的照片都是這樣



風真的好大~~
上岸到ㄌ  桃源台港

接著要搭空中纜車到早雲山

不忘我的扭蛋

這些都是地域限定的  別處扭不到的
這次的旅行  我還給ㄌ它一個附名叫扭蛋之旅
結果也沒扭到幾顆~~~  唉
.
好啦!  回正題坐纜車

滿大的可坐十幾人

下面都是地熱  在冒煙

最高點是大涌谷  真是冷到我一刻也站不住
本來導遊說我們看到雪的機會很大  但是一點水氣也沒有

風太大眼睛都張不開
趕緊躲到覽車站裡
大家都買地瓜  取取暖

這的名產是  黑蛋

可用地熱煮蛋 
誰要去啊  冷屬ㄌ~~
接著繼續坐纜車到早雲山  全程是這樣

然後換斜面電車
就是像名字說的  鐵道從頭到尾  一整個是斜的

坐到強羅
強羅溫泉也很有名喔
但怎一家都沒看到 
我背著小牛  他已經睡著ㄌ
再來是搭登山鐵道電車
是Z字型的從山上下來  人越來越多
小可也要睡著ㄌ

終於來到箱根湯本站


遊覽車來接我們到飯店
看到湯本富士屋ㄝ

但我們是住富士五湖的山中湖那的富士美華飯店
聽說是台灣人開的新飯店喔

還是好小
但是真的很新
還有湯屋

裡面就不能拍啦!
晚餐是重點
就是期待已久的螃蟹和牛吃到飽  將將~~

但是背ㄌ小牛一下午
好累  吃不太下
加上小牛也很累
托著我到處走  根本不讓我吃
殘念~~
好吧! 那就泡湯泡個夠吧~~
房裡都有浴衣

想看我們穿就到相簿去看吧!
不在這破壞版面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