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工ㄌ
書已經買ㄌ大半年ㄌ
也從日本買回貴衫衫的材料包  (台灣就有較便宜的啊)
卻遲遲沒下文
這天小牛睡的早  心想一定要來完成一個
就這樣開始
先選一個圖案吧!
我最愛的口愛大象  將她畫在描圖紙上

再加一些字吧!
我想刻個小牛的英文名章
就是BILI啦~~(雖然李察先生不愛這個名....不管他)

然後就轉印到要刻的橡皮擦上
就可以啦~~

這時是快樂無比的心情
怎麼這麼簡單啊~~~
下刀  (這是陪伴我多年的雕刻刀  以前雕紙)

過ㄌ3分鐘

開始冒汗ㄌ
我怎麼第一次就選這麼難的圖案啊
他剛剛看起來還很簡單可愛啊~~~
.
過ㄌ20分鐘我快被打敗ㄌ
不行我要振作
還好材料包裡有附一隻三角刀
這隻刀還真的滿好用的
所以他會這樣搭配是有他的道理的吧!
然後
.
第一次試印



好醜~~
沒錯有線條斷ㄌ啦!!
修一修  第二次


第三次

有些地方修ㄌ比較好
有些地方越修越糟
還有越來越細就越傷眼力ㄌ
就這樣ㄌ吧!
第一次嘛~~
別笑得太大聲喔!
我會再多練幾次的
還是那句老話  癩痢頭的孩子還是自己的好
這隻象寶寶還是  口愛~~
成品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