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23篇
****國語版****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安歇在溪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在我敵人面前 為我擺設筵席
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必有恩惠慈愛一生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你在我敵人面前 為我擺設筵席
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必有恩惠慈愛一生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台語版****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無欠缺一件
伊互我倒佇青翠的草埔
導我佇安靜水邊

伊互我的靈魂精英
引導我行義的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山谷
也毋驚災害 因為你及我同在

你在我對敵面前 為我排設筵席
用油抹我的頭殼 使我的杯滿滿
恩典慈悲的確隨我一世人
我欲徛起佇耶和華的厝 直到永遠

你在我對敵面前 為我排設筵席
用油抹我的頭殼 使我的杯滿滿
恩典慈悲的確隨我一世人
我欲徛起佇耶和華的厝 直到永遠

我欲徛起佇耶和華的厝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
若問聖經中那一段是你最喜愛的經文,很多人的回答可能都是詩篇23篇,
這大概是僅次於主禱文為基督徒所熟悉的經節。
所以當同事問起我這首歌好好聽喔!我說是詩篇23篇時,
她說好厲害喔!
ㄟ~~~真是汗顏.....
這也大概是我知道的一點點章節裡 較熟悉的其中一章了
但我跟他們也僅僅提過 五餅二魚的故事
我真應該跟牧師懺悔 沒做到傳福音的工作
不過我是喜歡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是基督徒的 不是低調的基督徒
有任何聖經的問題還是可以問我
我不知道時還有教會的大家

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得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