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看到小牛的新髮型的側面
今天來給他拍個寫真集
男生就是這樣方便啦
全部理掉就對ㄌ 又好洗又涼
我想沒有新發現的話 以後他都是這種髮型ㄌ
雖然臉很大 但很MAN喔!!
太敷衍ㄌ嗎 沒辦法小可的頭髮我綁的好累
沒空再幫他打理"帥"的髮型ㄌ
而且他超會流汗的 一下就一身臭汗味ㄌ
衣服就要不停的換 男生都這樣嗎?
以前小可都不會 還有一種小嬰兒香香的味道
牛弟就好像沒有 真的是臭男生

再看一下側面


笑得太誇張ㄌ吧!!


寫真集嗎 好換個姿勢




吃個姊姊的固齒玩具 真給面子這個拔拔大老遠從美國買回 姐姐是一口也不咬


好ㄌ嗎 累ㄌㄝ


順便介紹一下後面那條香蕉


那是麻麻我喜歡抱東西睡覺 在宜得利買的香蕉抱枕
足足有140公分那麼長
我真的滿喜歡逛宜得利 他滿貼心的
同一種東西會有不同材質
像這個抱枕 喜歡軟一點的有棉花的
中等一點的有羽毛的 我喜歡有支撐力一點的
我買矽膠的 連香蕉外皮(枕套) 都有不同的選擇
我是選毛巾布的
它就像一個人一樣大 以前是我的床伴 李察先生嫌它"訂得"(台語)
現在是用來預防小牛跌下床的"床檔" 還滿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