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會記得
有個男孩這麼愛我




睡前會輕聲的跟我說  媽咪我愛你
起床後會深情的擁抱我
眼裡永遠在找尋我的身影
書上說男孩在六歲前
都是以媽媽為宇宙的中心
我也知道以後別的東西  別的"女人"  會取代我在他心中的愛
但我還是好滿足喔!
有個男孩曾經那麼愛我~~


現在已經比較適應學校ㄌ
但偶而還是會不想上學
尤其是現在姊姊暑假在家
早上很難帶出門

很愛耍寶  這是鬍子小雞



現在畫畫也畫得不錯喔!



老愛拿我手機拍東拍西
現在還會自拍




好大的腳瓜~~~從小腿毛就多 (像誰阿)



雖然我知道他黏踢踢
但我還是好享受和他黏再一起的每一天
快4歲ㄌ
上學後黏在一起的時間也少ㄌ
我的愛一點都不會少喔~~~
牛牛~~媽媽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