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太心急的打皂
抵不過小可的要求 說要看我做一次手工皂
我哪根筋不對就答應ㄌ 都9點多ㄌ
小牛還沒睡 小可明天還要考試
一切都不對 還是打ㄌ
叫小可先在房裡看小牛
我先融鹼 結果冒ㄌ一堆煙 嚇死我ㄌ
應該是我用的容器不耐強鹼
趕快跑去再找出一個不銹鋼鍋
融好時 那兩個孩子已經不耐煩ㄌ
幸好之前在大創買ㄌ保冷劑
馬上讓氫氧化鈉快速降溫
背著小牛就開始打ㄌ
為ㄌ讓小可有參與感 也讓她打ㄌ幾下
好怕她灑出來 所以就幾下而已
我是錯誤示範 這真的有點危險 別讓孩子自己做
我總是不斷的提醒她別碰我陽台上的所有東西

就這樣我打一下 她打ㄌ幾下 過ㄌ十幾分鐘
都還沒有要trace的樣子 只好打發她去睡ㄌ
上次打家事皂怎麼覺得很快就traceㄌ
是哪裡不對ㄌ嗎 還是天氣比較冷.......
又開始不安ㄌ

小牛在我背上也開始"牛"動
就決定放下一切 先帶他去睡吧
他還滿配合的 一下就睡著ㄌ
出來後 打沒幾下 馬上就traceㄌ


書上說的沒錯 有時放下它 讓它自己去皂化一下
雖然是家事皂 也可以美美香香的
加ㄌ雪松精油 在用粉紅石泥 給它亂"喇"一下
沒學過渲染 看過老師作過 自己揣摩一下試試


最後刮鍋子時 濺ㄌ兩滴在臉上 想說先保溫好再去洗
沒想到一下子 就熱辣到不行 還好沒濺到眼睛
又是一個護具不全的錯誤示範
一整個"雖" 希望明天脫模順利

No2.粉紅石泥家事皂
打皂日Mar.31.2009



果然只有上面有下面沒有
下面1/3都沒花紋

只好橫切ㄌ

再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