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咪花園裡的左手香


我請她幫我種的 前陣子她跟我說很茂盛ㄌㄛ
第一次摘回家 因為發懶沒馬上做 就爛ㄌ~~
這次再摘說什麼也要爬起來打 很多人期待捏
因為每次都陪睡 就睡著ㄌ
陪誰 陪小牛睡啦!
所以我都三更半夜打皂 對不起ㄛ鄰居們!!

這種新鮮的材料 我還是第一次打
完全照著書上的材料 很綠 很像草仔粿 哈哈
但是我的果汁機好像不是很優~~
攪的不是很”泥”

我還用木筷子去”喇”ㄌ一下 結果筷子被削掉一小塊
之後在泥裡我也找不到啦
對不起ㄛ 之後有用我這塊皂的人 先說ㄌㄛ 哈哈
好像炒飯有蛋殼一樣啦 真糗!!

所以我真的還是新手需要多多再嘗試啦!
未脫模前


用這個模好像月餅ㄛ 中秋節也快到 別不小心吃ㄌㄚ~~


這兩個模脫模前看起來較綠 脫模後看起來較不綠
是因為我冷凍過 才脫下來的
現在覺得PVC也還滿好用的 價錢又讓人可以親近
矽膠模很可愛 好脫模 但價錢真的真的讓人止步…..

已經有很多親朋好友用過我的皂 大家都很喜歡
這樣我真的更有動力喔!!



打皂日 16 JUL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