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回小可感冒或不舒服
她就要我在我的行事曆上
在這天的日期寫上"小可病病" 這是她撒嬌的方式吧
因為她真的很"man" 我不得不這麼說
她真的很少撒嬌
教他說一些體貼的話 她都大喊 我不會這樣說啦~~~
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嗎?

這次的感冒 她是輪狀病毒的腸胃炎 一直拉肚子
這次她真的感受到 有ㄌ弟弟之後 她的生活有什麼不同ㄌ
因為病毒會傳染 醫生說把她和弟弟隔離
因為我要照顧弟弟 所以我也盡量不碰她 她都自己擦屁屁
以前才不管會不會傳染 媽媽是沒有在怕的
但是現在有ㄌ弟弟 我也不得不小心
我們洗手洗到手都快脫皮ㄌ
這幾天常說的也是 "妳不要過來" "不要碰到他的東西"
有太誇張嗎 但這一波的感冒真的來勢洶洶
所以她睡前又哭ㄌ 要我抱抱 真是心疼
幸好今天有比較好ㄌ 不然明天開學ㄌ 怕她跑廁所來不及
接下來要好好的抱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