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 安份的在家帶孩子
所以上學期小可當然每天由我接回家
自己督處功課
畢竟少一份薪水 能省則省
但她幼稚園畢業後就沒再接觸英文ㄌ
一直想讓她再學習英文
於是這學期想幫她找課後的英文課
搜尋後發現
幾乎沒有這種小一的單上幾個小時的英文課
多半要加上安親 就是直接幫你從學接回 吃飯午睡做功課在加上才藝課
我想也沒幾個家長會中午先接回家 然後再送去上課 再馬上去接回
上課半天而已下午能做什麼
想想她跟我在家的這學期 下午回來就是寫功課跟睡覺
還有一個弟弟唉唉叫的 能多用心幫她準備活動ㄋ
饒ㄌ我吧
於是李察先生決定讓她去安親ㄌ
還選ㄌ全美語的 就是老師從去接她開始就都用英語交談
跟幼稚園一樣的註冊費跟月費 嚇人ㄝ
景氣不好 賺小孩的錢沒有在不好的
勒緊褲腰帶也得讓她去ㄌ

會念就給她機會吧 免得以後抱怨我們
現在機會給你ㄌ 以後沒成就就是你自己的事ㄌ
這好像是以前拔麻在跟我說的.....

說她會念書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因為小一都很簡單
但今天老師請ㄌ班上幾位同學帶兩吋照片去
說要貼在學校榮譽榜 她是其中之一
所以幫她拍ㄌ大頭照 實在選不出哪一張較好


第一張頭髮亂亂的
第二張臉臭臭的
第三張頭一點歪歪
第四張笑疆ㄌ
第五張笑得像在大便
(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想想她好像沒拍過大頭照
幫她拍ㄌ十多張 這幾張算好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