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的第一個暑假要到ㄌ
本想就一樣繼續在英文安親班就好ㄌ
但看到學校的暑期才藝課程 真的滿精彩的
也想讓他學些不一樣的 就也省錢 到學校上
所以幫她安排ㄌ每天早上
先繪畫課 接著游泳課 下午就休息 再去圖書館
這樣累到的就是我ㄌ 不只要接送她 陪她吃睡
還要帶著一頭牛~~
暑假嘛~~還是讓她休息和玩樂
不要像平常上課那樣ㄌ

游泳課是每天的 所以就要買泳裝ㄌ
正在苦思沒有漂亮又便宜的泳裝時
看到迷糊麻幫豬妞妞和咕咕雞買ㄌ可愛的新泳裝
重點是一套只要168
訊問後 人超好的迷糊麻願意幫我購買
這樣我也就不用大熱天帶著牛去找 網上的也都沒這麼便宜ㄝ
就這樣 從淡水來ㄌ 兩套超粉嫩的泳裝 質料還真的很棒喔!!



對不起這個麻豆很愛搞笑 表情很欠扁
跟李察先生說 我泳裝買好ㄌ
他還說 哪買的 不是看ㄌ都很貴嗎
跟他說是無名網上的麻麻幫我買的 他還一付不相信的樣子
今天寄來ㄌ 看ㄌ樣式後問我多少錢ㄚ
說ㄌ168 他還是不相信的樣子 一定還在懷疑我多花錢

在網上跟你們這些麻麻認識後 真是太幸福ㄌ
不只增加ㄌ很多知識 還被幫忙ㄌ好多事ㄛ!!
謝謝你 你 還有你 .... 謝謝大家啦~~

拍ㄌ一推照 難得這個麻豆配合 欣賞一下吧!!


已在好市多幫她買ㄌ泳鏡 照片裡她有拿著搭配捏 哈哈


前陣子sogo有Crocs卡駱馳在做5折特賣 幫她買ㄌ兩雙


看到5折不少人吐血吧! 我們也是小小的心痛ㄌ一下
因為以前很熱門的時候都說不打折的 結果....
不過 知道的人還真是不多
買完後被鋼琴課家長和表妹抱怨
都沒再通知的ㄛ~

我以為已經退流行ㄌ 沒人要ㄌ吧!!
不過它當雨鞋和海灘鞋真的滿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