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暑假已經過一半ㄌ
除ㄌ上一些才藝課和教會的夏令營
只有在暑假第一個禮拜
一家人跟李察先生的同事們去墾丁玩
.
一路上就能感受到不是一般的熱  是超級熱
中午在恆春吃午飯
只能躲在"方便的好鄰居"裡

都來ㄌ還是到處走一下
來到已經退燒的"海角七號"重要場景
還是很多人
進去要錢  還是外面看看就好ㄌ

.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  要去浮潛
路上的風景很好

因為在車上還不會太熱
還有心情看風景
一下車完全被熱昏
但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扶潛教練說  這是這一陣子以來人最多的一天
景氣真的復甦ㄌ~~
.
我們沒浮潛  帶孩子不方便
只有在海邊玩
兩個孩子都熱的臉很臭
我是不停的幫他們補防曬乳
小牛是第一次下海水  所以感覺很害怕
但有哪個小孩不愛玩水咧  一下就okㄌ


後壁湖這水真的很清  魚好多好多  還有好多蝦蟹
但聽說是保護區  都不能抓的

我帶弟弟出海ㄌ~~

真的很熱所以我們連泳衣都懶得換ㄌ
大家都是穿潛水衣
沒啥清涼鏡頭
只有這兩位比較有看頭一點  加減看吧!

.
到住宿的地方  是他們最高興的時候
這次我們住民宿
四人房  2000元  還不錯  還有室內游泳池ㄝ
但我們這次沒空去游

.
晚上到白沙灣BBQ

小牛已經累倒ㄌ

晚上海邊的星星真的好多好多  好美喔~~

真的好浪漫
非常適合情侶
連我抱著小牛坐在沙灘上
都忍不住多親他幾下ㄋ
結束時都快11點ㄌ
我們還殺到墾丁大街去
那時還是人山人海的
我們買ㄌ我們一家的親子裝

隔天小牛果然叫不起來  一直賴床

.
第二天  去走旭海大草原
小牛一直要我抱  把我累慘ㄌ
還好有李察先生的同事們幫忙
所以產生ㄌ這樣的鏡頭

到最高的地方還有人賣冰ㄋ
一碗30元 沒啥料  但是走ㄌ著麼久ㄌ
吃起來一整個清涼

只要相機對著小牛  他就會擺pose

下山時小牛還是一直要我抱
只好把他背起來ㄌ

接著就回家ㄌ吧!
因為兩個都累倒ㄌ
我也累ㄌ
不記得還有去哪
只覺得真的是熱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