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是甚麼呢?
就是一個讓小孩玩的地方
不大  通常在百貨公司裡
我很豬頭的忘ㄌ拍門口的照片ㄌ
帶著兩個小孩   是會比帶一個忙很多很多
很多媽媽們都帶孩子們去過ㄌ
也不用我多介紹ㄌ
.
暑假開始ㄌ 
但這是帶牛去玩的不是小可
所以也不關暑假的事
我覺得我廢話很多~~
但還是要說一下
以前覺得這種樂園對小可來說太小太無聊ㄌ
而且很貴  所以從沒讓她進去玩過
這次是因為小嬸約我
而且我覺得還滿適合小牛的年紀的
不是偏心喔!!
.
我們兩個媽媽帶三個孩子先到IKEA吃午餐
我好愛他們的肉丸子

IKEA還有提供這種可愛的圍兜兜

一拍完這張照片
啪的一下  小牛就把它扯壞ㄌ
都還沒吃飯ㄋ
所以這頓午餐也是在慌亂中結束的
.
進入主題
兩個還沒兩歲的孩子
進到這愛樂園  沒想到一切都是"怕怕"
當下就覺得  唉~~浪費錢ㄌ
姐姐在一旁看的好想玩  但她已經超過入園的高度
.
氣球屋  我覺得是這裡面最有趣的


怕到不行 
只進去一次就在不敢ㄌ~~~
.
這個像水池的床  他到是好奇的上去好幾次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堆積木

最後終於敢跳下球池

還會跟一些大孩子丟球

幸好還有這些馬馬  讓他有點笑容
最放開的一張  還跟姐姐揮手

小牛的小小表哥  更是一切都不要~~~


沒轍ㄌ  還是去逛我的最愛大創吧!! 
待不到兩小時......
已經去過ㄌㄛ  沒有下一次ㄌ  哈哈
.
愛樂園http://www.bld.com.tw/
一個孩子250  可一個成人陪同
平日不限時  假日限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