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Sugar滿月ㄌ 前幾天送來彌月蛋糕
是現在很流行的波士頓派 是一家在鳳山的八番坊
不知是不是也很有名ㄋ
很好吃喔!!


隔天當我們一家的早餐 晚上小可又要
兩天就吃完ㄌ 真是利害 很少這樣過~~

今天早上很早起 做ㄌ法國吐司 給他們當早餐
因為前幾天在汪汪家(←點這裡)看到她做的厚片 一直流口水
去好事多時 就衝動的提ㄌ一串厚片回家
回家後才想起 我的烤箱已經壞ㄌㄚ~~
烤麵包機又塞不進去 我真是健忘到不行
這幾天也一直想買烤箱 想到破頭~~
到底要專業的 還是普通的就好 還有價錢.....
離題ㄌ~~
所以厚片就只能用煎的
我切成小塊 這樣小可比較好吃


我用微波鍋煎


吸太多蛋汁的很軟 因為太厚ㄌ
沒吸到過多蛋汁的表面會脆脆 比較好吃

最近超愛喝馬玉山的客家擂茶


小R介紹的 真的好好喝喔 很香~~
重點是經過這個專業醫師的推薦
它一包熱量只有98大卡 又有8.8克膳食纖維
超適合減重的我


減重減肥都需要正確的觀念
希望能健康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