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長的真討喜
怎麼看都可愛 而且好吃~
甜椒炒肉塊


這陣子愛上杏鮑菇


切塊的杏鮑菇煮咖哩
切絲的杏鮑菇炒肉絲
今天切片的做三杯杏鮑菇
好吃喔 口感不輸鮑魚ㄛ



這陣子都只寫吃ㄌ什麼
都沒打皂 因為小牛一整個好動 好累~~
沒寫敗家的東西
因為媽媽有眼線在這 哈哈哈
我媽跟小小的媽一樣
說我只要有個縫就會想辦法再買個東西填滿它
媽媽都愛念 但我還是愛她

這陣子我一直在想要買哪一種烤箱好ㄋ
我媽知道ㄌ就說 家裡有ㄚ 來拿去就好ㄌ
長這樣


老母這只能烤一片土司捏 我要能烤全雞的啦!
我娘家的贈品一堆 百貨公司 工會送的.....
但都不是我要的啦
我還是搬回來ㄌ 可以烤厚片ㄚ~~
又要清一個縫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