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 這陣子常聽到這句話
先是因為我在減肥
和小阿姨聊天時 她問我你的目標是幾公斤
我說生之前的體重就好ㄌ
她說是年紀大ㄌ和自己的身體和解ㄌ嗎
是ㄚ 不會再強求要那種遙不可及的數字來苛求自己ㄌ
這就是一種和自己的身體和解的方式吧
他(身體)告訴你 你不可能再回到那樣ㄌ
我也告訴他 我沒體力ㄌ 就這樣就好ㄌ吧 哈哈

再來是看到常看的部落格上也有一篇和自己的身體和解】

她是說到 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說過:"要和自己的身體和解"
沒想到精神科鄧醫師也說過ㄚ (鄧惠文醫師就是常上新聞挖挖哇那個心理醫生)

所謂"和自己的身體和解"
應該就是不因外在的審美觀而改變自己或跟自己過意不去,
鄧醫師舉例說:小胸部的女人要懂得認清事實,自信勇敢的去面對
解論就是
和自己的身體和解,這樣比較不會瘋掉,比較不辛苦啦~~
自己亂說的 哈哈
又好像在為自己的"胖"做一個開脫的藉口

無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