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網誌ㄌ
又要來除除草ㄌ  哈哈

好像沒啥事可寫  但身旁又繁忙的像有一堆事
前幾天小牛也發燒ㄌ  醫生說是玫瑰疹 
但過ㄌ幾天也不見有疹 

寫一下買ㄌ一些書

今天起,愛上手工皂!:Step By Step動手做38款寵愛自己的美膚皂
是的  好久又沒打皂ㄌ
但是還是不能錯過這本  絕版再新出的手工皂書
上次上課時老師有帶來借我們看過
覺得很喜歡  一定要來試試裡面的經典配方
再跟大家分享~~
等天氣再涼一點吧!
我把懶惰蟲趕一下~~


第一次學刻橡皮章:600個讓布作更IN的橡皮章
又是我的另一個興趣(我興趣還真廣泛)
我超愛收集印章的  以前也常是自己刻過
除ㄌ用橡皮擦外  還用過地瓜ㄛ
看過這本書後覺得
還是用買的比較快啦
真是說簡單不簡單  說難又不難
下次有機會再動手做做看啦!(不知何時ㄌ)




BO2的插畫究極 Painter╳Wacom圖繪職人的創作研修
Wacom的繪圖板也買ㄌ一陣子ㄌ
也沒見我有任何的畫作
其實真的是對圖板和軟體不手熟悉啦
所以還是買大師的書還看看
第一步我終於搞懂所謂的"圖層"ㄌ  (真是好大一步ㄚ)
搞ㄌ這麼久  不過看到大師的課一堂要好幾萬的
我有所收穫真高興  慢慢摸索一下
希望能有所精進 

我隨便試畫ㄌ一下

要看嗎?

不要笑我ㄛ~

慶祝小牛生日不會畫牛畫熊



像小學時的美術課畫的  好害羞喔!
我再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