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開下去ㄌ

因為原來的數位相機已經無法把他們倆拍清楚ㄌ
前陣子的照片幾乎都不能看清楚小牛他
他實在動的太厲害ㄌ
再加上上次爬爬比賽
看到那單眼把小牛拍的那麼那麼清楚生動
李察先生也都動心ㄌ 
所以我們什麼都不懂的硬著頭皮到店裡問東問西ㄌ幾次
選定ㄌ這款Canon 450D終於把它帶回家ㄌ



正面


背面

kit組內有一個鏡頭(EF-S 15-55  不懂哈哈)

再加購一個50mm f/1.8定焦鏡

這個很優ㄛ
老闆介紹的
對我這個不會用的人來說  真的很好用ㄝ
以上相機照片是舊相機拍的  哈哈
廢話不多說  先拍拍看





我家牛牛露點演出啦
真的太優ㄌ(對我來說啦!)
因為不常出門  所以都是在室內拍
而且睡房通常燈都不會太亮
又不想用閃光燈閃他們  所以以前照片都無法清楚
現在有這個鏡頭又有大光圈真的太好ㄌ~~

真的還不太會用
又還沒細細研就說明書  (懶啦)
所以這是很不專業的開箱文啦

有去都會公園外拍
但還是用定焦鏡  另外一個鏡頭還不太會用
已經請人要來給我上課ㄌ
等等我上手吧!
隨便看看吧~~




這兩個城市小孩站在草地上  就是一整個害怕
怕髒怕蟲的
沒幾張笑臉的
小可更是慘  只能放背面的  正面都是臭臉
麻豆要加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