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文章說的
整個過年都在零食堆裡打滾
就是因為這個"零食箱"
雖然心中充滿ㄌ罪惡感  但還是一直沉淪下去
.
跟日本代購的東京美眉買的
店長真的很用心的卻認
主要給幾歲小孩吃的
喜歡吃什麼  不吃甚麼 ......
真的很棒喔!
彌補ㄌ我們在日本沒吃夠沒買夠的遺憾  哈哈
.
所以我們細細的做ㄌ記錄喔
不是一天內吃完的  不要嚇到~~
.
仙貝類的  我愛吃仙貝~~

這個小可說太鹹
.

這個硬硬的我跟小牛都很喜歡
.
這兩個沒印象  還是還沒吃ㄋ....


.
蛋糕類的
一個千層小蛋糕


這種包裝蛋糕而言算很不錯  不會太乾不會很甜
一家四口剛剛好
.
香蕉小糕點

超好吃的  我們好愛~~

香濃的香蕉味~~
.
餅乾類
這個夾心餅  孩子們愛我不愛
中間的草莓夾心很好吃  小牛都只挖中間

.
這種餅乾還滿常見的
但他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有一個濃濃的茶香  我很愛~~

.
香濃牛奶味  都進ㄌ小牛肚子

.
這個蔬菜棒非常適合給小孩子吃 
不鹹不油   馬鈴薯味

.
我沒吃這個吧~~
每個餅乾在拍照時  都有一隻牛在旁邊虎視眈眈
有時都還沒照好  就被搶走ㄌ~~

.
這就像巧克力派
但他的蛋糕很綿密  好吃
我覺得太甜~~

.
忘ㄌ


.
就如同包裝  是牛奶糖味  好吃~~

.
這個我跟小牛愛  小可不愛
因為他不是脆脆的  是酥酥偏軟  但豆子味很好吃喔!!

.
糖果類的



粉紅方塊是像棉花糖一樣  一整個都是草莓味  好濃好濃~~~
.
唯一的硬糖
牛奶味超重  好吃
我愛奶~~~哈哈

.
這包是讓我們所有大人小孩搶食的"嗨啾"
連我那個老媽都說好吃
這三種冬季限定的口味是牛奶  牛奶巧克力  牛奶草莓
跟之前吃到的都不一樣.....  好銷魂(太誇張ㄌ....)

.
還有茶包  這我還沒泡~~

.
好像有還沒吃的和忘ㄌ拍的幾樣
總之
是罪惡的深淵
但是
還想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