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提到在上裁縫課
其實一直有在上課
但從之前的蝶谷巴特水壺袋跟筆袋之後
就一直都沒再放作品上來ㄌ
那是因為上課都是做一些最基本的拼接練習
平時自己都是做一些小東西  很上不了檯面的
還有我的車工真的很不好
上課時  小牛也很鬧 
所以我進度都很慢~~
一大推有的沒的理由
哈哈
終於

終於
有一個像樣一點的作品ㄌ

鐵路柵欄拼布提袋
這是因為這個拼接圖案叫這個名字
看起來還是很恐怖
接的不是很對齊
畫線還沒整理得很好
車線也歪七扭八的
但是相信我  之前的更慘

現在已經比較能控制那縫紉車ㄌ
為ㄌ讓大家看到我的進步
我看還是要把之前那些
整理一下
看一下我的進化史~~~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