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開始手養
找個小一點的隨時可以做的
就想到這個羊毛氈
沒去上課  現在上班也沒辦法
假日又有忙不完的家事
所以叫有去上過課的小琪姐姐教我
省一筆 哈哈

但買ㄌ書  買ㄌ材料 還是花ㄌ不少
書還是親自去跟作者買的
因為我看網路  她的工作室在我家附近而已
老師人真的好親切  真想去上課
書上還有幫我簽名
她的第一本書 她的女兒也有簽名
回來後李查先生看到還說 誰在書上亂劃阿

真的很簡單
小琪姐姐還附ㄌ工具給我
先取一些羊毛

在工作墊上  慢慢戳

它就會 氈化 就是糾結在一起


越戳越小越硬  要各方向都戳 才會圓圓


還可以用成其他形狀 跟其他顏色一起

就是戳 她們就會氈在一起

但是要小心 會戳到手
我就出ㄌ好幾顆"血珠"
小牛小可看ㄌ都怕怕
最好 部要來亂碰

還沒有作成什麼成品
我覺得這些很適合作小可的髮飾
很可愛

這是所謂的針氈
還有濕氈  可以作更多種的作品
不過我還沒是過
因為會用濕 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