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定每一個媽媽的煩惱
跟廣告一樣
把孩子交給保母
他哭喊的那種畫面
真的是叫人心碎
所以才會說
"我被挖角ㄌ 現在的職稱是全職媽媽"

但是等他長大後 我要做什麼ㄋ
就是有這個過渡期
他長大我老ㄌ 可能就沒公司要我ㄌ
外出上班後思想跟心情真的會不一樣
就連外表看起來也會不同
有些人可能就絕對會選擇上班
但是跟孩子一起成長
每天看著他一步一步走來
那種感動真的是不可言喻

每個媽媽都在這種清況下拉扯吧!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工作
做生意 做網拍....

真是難抉擇
才工作幾天
小牛有些動作和說的話語
就不是之前會的
又會讓我驚訝 啊~他是什麼時候會的阿
但不管怎樣
最重要的還是在身心健康的好好長大!

「孩子,是母親生命中的蝸牛。」她放慢自己的速度,用相同的高度陪孩子一起看風景。──《母親,是另一所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