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乖巧的小牛ㄌ啦
我真的真的快控制不住他ㄌ
尤其是他開始戒奶嘴後
一整個"花"

最後一次吃奶嘴  (小可在旁邊用電腦的姿勢還真像我  哈哈)


本來不想這麼快給他借的
就因為小可的牙醫說 
可以戒ㄌ啦  口腔期該過ㄌ  這時候戒最好戒~~~

騙人~~~哪有!!
到目前為止18天ㄌ
雖沒在跟我要過  每天都說"答答" 
吃東西吃不停  除ㄌ生病那幾天
生病那幾天更是"魯"  都差點又要拿給他吃ㄌ

現在除ㄌ吃  就是不停的動
最喜歡翻東西  尤其是姐姐的抽屜
現行犯


還很喜歡畫畫  但通常不是畫在紙上
另一邊我幫他補上的  這樣比較平均


除ㄌ睡覺  沒有一刻停下來的
因為過一陣子要出國  幫他拍大頭照真是一個大工程
外交部的規定很嚴格
姿勢很美喔  不行

嘴巴沒閉  不行

再看哪裡ㄚ  不行

嘟嘴  還是不行

最後勉強用這張


活動力這麼強  就只好有空帶他出去走走
因為連他老爸都受不了
現在爸拔喜歡帶他們去都會公園草地上玩球跑步
回來都很好睡




最喜歡跟姐姐一起走~~~


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