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他
他現在真的很恐怖
所以大家想給他改名  叫大牛  或  牛大
.
就一歲五個月來說他真的會說很多很多話
我不知別人家的小惡魔小孩怎樣
但小可一直到快兩歲才漸漸說多一點話
可能也是有姊姊在帶  他學得比較快
.
前陣子開始問他甚麼他都會說"好"
但是那是無意思的
"去睡覺好不好?"  "好" 
一躺下去就爬起來  繼續要玩
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一直爬高爬低  跑來跑去
想睡也不輕易睡著
爸爸媽媽們最愛拍的這種鏡頭  我們也有補捉到

.
醒來看到我跟姊姊在笑  很不高興~~
他對姊姊的感覺也很矛盾
一醒來就要找姊姊
但姊姊要拉他  抱他  他就唉唉叫
他的東西也都不準姐姐碰
我都不能在他面前抱姊姊
姊姊只要靠著我  他也會唉唉叫
很小氣 

.
也不是完全沒靜下來啦!  只是很少很少
很愛學姊姊坐在姊姊的書桌前
但書桌太高ㄌ  我想到有這樣贈品

那天下午就這樣畫ㄌ一個多小時因為新鮮吧! 
之後再也沒有過ㄌ
會坐下來看卡通最愛看的節目是"龍貓"跟"布布恰恰"還有"花園寶寶"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會自問自答
"多多龍~~好"  "布布恰恰~~好"
因為之前會問他  "看多多龍好不好?" 
現在完全自問自答
很愛隨著音樂  唱個跳舞
跟花媽家的橘子小姐非常的合
音樂一開始還會自己去牽出舞伴  就是橘子小姐
兩人一起唱跳  和手腳"比"舞著
.
一出門完全不受控制  喜歡自己亂跑
拉都拉不住
我也不會去追他(除非有危險)
他回頭看我們沒跟上  他就會自己回來ㄌ
這陣子照片也比較少  因為追著他無法拿相機ㄚ~~


差一個月而已  覺得差好多
突然懂很多事  會很多事一樣
見過的親友  他會一個個的記住
回來還會複習似的反覆的背誦
.
現在我們幾乎沒辦法在外面用餐
因為他一下也坐不住  李察先生也抓不住
所以每次說想去吃甚麼
李察先生都不要  不然就是要包回來吃
我看我們要等一陣子才能在到外面去用餐ㄌ
這隻不受控制的牛希望能再快一點  受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