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兩歲生日悄悄的過ㄌ
跟一歲一樣也沒蛋糕
這次不是忘ㄌ  本來都想好要買拿一家的蛋糕的
結果小可姊姊生病住院ㄌ
所以就唱個生日快樂歌就好ㄌ~~~
明年再擴大慶祝喔!!

兩歲的小牛會做更多事ㄌ
尿尿便便這是之前就會說的ㄌ
現在更不用擔心ㄌ
但是他很愛坐在便盆上看電視
都不起來~~~~

再來就是希望連晚上都不用穿片片ㄌ
加油!!

這陣子他的口頭禪是  "媽咪! 泥看! 我會ㄌ~~~"
不管是掛好一個東西
還是跟著電視唱一首歌
都會開心的跟我說  我會ㄌ
好可愛喔!

但是別誤會ㄌ
他可不是隨時都那麼可愛
現在對我的東西比較沒興趣ㄌ
轉向他拔拔的書房去ㄌ~~
電腦  碎紙機  工具.....
有時他拔拔回來一進書房  還會大叫~~
我也不知道他甚麼時候進去的ㄚ~~~

還有很愛打姐姐們
打小可姊姊打花橘子姊姊
都是以一種攻其不備的速度
快速打ㄌ就走
真的拿他沒轍
我們想他是在報仇嗎
以前姊姊欺負他的  他都要打回來~~~

有時候一直哭一直花  一直要抱抱
說都說不聽
這時候就一點也不可愛

我的育嬰假的時間兩年也到ㄌ
一切都還不太確定
希望能多點時間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