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驕傲一定要來試試看
所以就跟著團購一起訂ㄌ
真的已經想不起是何時訂的
但時時有想起它
因為媒體不時的會提起這位吳寶春師傅
所以就更想嘗嘗看

昨天聽到到貨的消息
真是開心的不的得了
今天幫我代購的小毛同學
念我還要帶一個小傢伙騎車的份上
還特地的幫我送來   再次感謝ㄌ~~

晚餐大家都看著這個包
等著要分食

切ㄌ  小牛認真的看著它
然後

他應該是喜歡的
他吃ㄌ很久

我也喜歡
嚼起來的口感真的很豐富
越嚼越香~~

但小可不喜歡
我想可能是因為小米酒味吧!
她還是喜歡它的方師傅
這樣也好
李察先生也覺得不怎樣
凡正他也不吃麵包的
還是他被價錢嚇到ㄌ
說好吃的話  我就會再買ㄌ 
下次如果不用等那麼久
我會再買  買小的就好ㄌ吧!!
因為還想試其他口味的
吳師傅快來高雄開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