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半ㄌ喔!

好久不見ㄌ吧  長大ㄌㄝ~

都怪媽媽我  沒細心的紀錄他的成長

中間實在有太多太多的有趣事情

媽媽的記憶太差  又太懶

真是可惜  沒辦法一一紀錄

前鎮子幾乎沒拍照

這都是過年時的照片

他現在因為在阿嬤家讓舅媽帶

所以跟著橘子小姊姊學ㄌ很多事

尤其是說話

每天都回嘴的讓我傻眼

還會用他那張老臉小臉蛋對我說  "麻麻我要保護你"

我真是要溶化ㄌ

再加上他的表情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要不要送幼稚園這件事  真是讓我煩心

李察先生一直想送他去

他覺得幼稚園應該可以學的更多

老師帶的比較專業

但我覺得他還好小

如果遇到不好的老師和同學

應該會學到更多不好的東西吧!

還有被傳染感冒 腸病毒..吧!

我想我是想把他多留再身邊久一點

讓他自由自再多玩一些  更快樂

但我要上班  也無法整天在他身邊

看ㄌ  蕃紅花媽媽  的書

好想馬上辭職

因為不只他需要陪伴 

還有小可姐姐也是需要照顧跟陪伴

但李察先生又有意見

或許我們該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