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是在娘家打皂
所以脫模跟切皂幾乎都是由花媽  就是我弟妹做的
我都等到快可以用ㄌ  才帶幾塊回家
所以都沒拍照  沒紀錄
但我想我到時候一定忘光光
還是要勤勞點  記錄一下
因為不是一下就用完ㄌ
過幾個月後要查這塊皂的資料才能找的到
所以沒有太完整的照片


NO.21 精油洗髮母乳皂 

這塊火山爆發的可愛皂是放ㄌ很多蓖麻油的洗髮皂
蓖麻油讓皂好軟喔  放ㄌ一兩周才敢切皂
之前沒用手工皂洗過頭
現在一用就愛上ㄌ
現在都用之前打的NO.18洗頭
自己的還沒太大的感覺 
每次抱著小牛  都覺得他的頭髮變得很滑順  頭皮也很健康的感覺
忍不住多磨蹭幾下  哈哈


打皂日 Oct 13  2009


NO.22 母乳皂 



這塊是用粉紅石泥渲染的乳皂
但不知怎麼的  過程並沒有溫度升高ㄚ  怎顏色好深喔
因為書上這款就叫乳皂 用牛奶做的
我用母乳做 就要母乳皂 所以....沒啥好說的
本來想叫"奶皂" 但是好害羞喔!
還是算ㄌ 哈哈


打皂日 Oct 13  2009



NO.23 紫草洗顏母乳皂



看ㄌ皂名跟照片一定覺得我把他們放錯ㄌ
因為一點也不紫
對ㄚ  我們也覺得納悶極ㄌ
打好時不但不紫還灰灰的
不知是不是浸泡油的紫草根放太少ㄌ
下次再做一次看看ㄌ
仔細看一下她是很不紫的淡淡紫啦
很牽強嗎


打皂日 Oct 20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