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蚊蟲咬到時可擦的紫草膏
看起來一點也不紫
打ㄌ閃光  更粉紅ㄌ  哈哈
因為都是手工皂的材料  所以也歸類為手工皂做品啦!

再次感謝手工皂同鞋豬麻
她給我的蜜蠟  給ㄌ我這麼久  我現在才做
要是我自己去買  不知道等到何時啦

成份是
紫草根浸泡橄欖油
甜杏仁油
乳油木果脂
天然蜂蠟~~
我加ㄌ薰衣草跟薄荷精油
聞起來超像萬精油啦!



這就不用用鹼  隔水加熱喇一喇就好  所以超級簡單的  成份都是天然的
裝在護唇膏管裡  嚓時不會沾手很方便
就是要倒進去時有點兒難  "隔"的到處都是啦~~

試用後覺得很讚ㄝ  真的涼涼的  會止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