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聯絡簿這個大家都知道
上學的小朋友都有
每天一定要在8點 甚至更早看過
這大家也知道
因為現在的小學生不好當 都要做些奇奇怪怪的事
其實也不是奇奇怪怪啦
是現在老師比較用心 會教一些我們以前沒學過的
這樣也很好阿 但家長就比較累ㄌ
因為要幫他們準備東西

這天小可在晚上睡前說
"明天要帶做獅頭的材料"
"天阿 你怎現在才說 聯絡簿也沒寫"
"有!老師之前就有說 我有說過阿~"
好吧~我記性真越來越差ㄌ 生ㄌ兩個之後簡直有失憶症
"真害 冰箱也沒絞肉ㄌ 好~ 我明天一早去阿嬤那拿給你送去"
這就是當全職媽媽的好處 可以送去學校
"絞肉是什麼?"
"唉 傻瓜 就是肉把它用絞肉機絞碎ㄌ
雖然我沒做過紅燒獅子頭 但也有吃過阿
就是用絞肉捏成一球下去煮阿~~"
"但是我們是要做舞龍舞獅的獅頭ㄟ 馬馬~"  ̄▽ ̄"
"喔!是那種獅頭 歐" =_=|||||

我真的是盡力的好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