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冷到不行 冷到手指都僵的無法打字
但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最好在下點雨
濕濕冷冷的 覺得好舒服
有人在罵我吧~~
這種天氣當然是在家 窩在被窩
但對必須要出門的人來說一定要罵我的

這種天氣對小朋友來說就辛苦ㄌ
要穿很多像顆球 活動很不方便
也很難抱 因為衣服真的太厚ㄌ
都好像只抱住衣服 小孩就要滑下去ㄌ

每天中午當小牛(註)睡在他在ikea新買的嬰兒被正舒服時
(好可愛的嬰兒被跟被單喔!!)


我就要把他從暖暖的被子裡抱出來
穿一堆衣服 背起來準備要去接姊姊下課
我又是騎機車 雖然是把他團團包住
還是怕他冷....
所以還是快回暖吧!!

還好快放寒假ㄌ 不用在每天去帶小可
我們就可以窩在被窩ㄌ 哈




註:小牛是安安的新綽號啦~因為他很愛扭來扭去的
叫久ㄌ變成ㄌ牛~
且小可新學ㄌ一首歌 "小牛的哥哥著他捉泥鰍歐...."
所以小牛的姊姊也要他去捉泥鰍(小可的無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3389364 的頭像
    julie3389364

    38號6樓一家人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