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學後
小可開始有課業的壓力ㄌ
不是我逼的 是她自己覺得要考好的
我真的沒有喔
剛開始平時考 沒考一百回來還會哭ㄋ
我是覺得盡力就好 至少在平均之上一點點
所以她自己都有把成績顧好
第一次月考數學國語都有一百
但這次期末考加上ㄌ生活這科就不行ㄌ
考ㄌ九十分
但還好她並沒有很難過
因為她之前平時考就知道
很多她都搞不懂
這就是所謂的"生活白癡"嗎?
~土司烤過跟沒烤過有什麼不同?
~生湯圓跟熟湯圓有什麼不同?
~春節是全世界的節日嗎?
~春節有哪些習俗?
這些都搞不清楚
其實老師都有說過 但就是搞不清楚
題目一變 就不會答ㄌ

但這些跟我的主題有何關係ㄋ
是她其中還錯ㄌ一題
~過馬路時 閃黃燈ㄌ要快點過去
才不會浪費時間
是非題她答(對)
她說因為我們都這樣啊!!

對不起嘛~
是我不好
我應該多做菜才能讓你知道這些食材的不同
我應該要更遵守交通規則
.
.
.
.

要以身作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