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久沒打皂ㄌ啦!
因為小牛太牛  因為太熱ㄌ  因為....
太多太多的原因  都是藉口
就是懶啦~~

又累又懶得過ㄌ一陣子  我也是要重新振作啦
這次我把手工皂工作室  搬到媽媽家ㄌ
變的好寬敞ㄛ  一整個四樓
重點是還有小幫手ㄛ
就是我弟妹  花媽啦~~
現在她也會自己打皂ㄌ喔!


NO.17  321萬用母乳皂


用的是今天起愛上手工皂的經典配方
買ㄌ新色粉  說是紫色的
結果....你看看  一點一點的
我知道紫色是紅加藍變紫  但也不用這樣顯現出來ㄚ
好醜  但泡冒柔細  超好用ㄝ



說到這陣子會什麼會到媽家打皂ㄋ
就是她幫我要ㄌ一堆母乳
好羨慕這位媽媽  怎會奶量充沛到如此
媽的冰箱快被冰滿ㄌ  所以不斷的催促我  快打.....

打皂日 01 Oct 2009


NO.18 活化再生洗髮乳皂


一直想打洗髮皂
這次這款入ㄌPVC模
結果一整個脫不下來  不知是不是蓖麻油的關係
冰也冰ㄌ  還是不行  只好來硬的
硬挖下來  所以就歪七扭八ㄌ
還沒試洗

打皂日 01 Oct 2009


NO.19 寶貝兒子薰衣草母乳皂



這款好長的名字
因為是我的奶啦
我一直"存"下來  很珍貴的母乳
因為我的奶量"青"吃就不夠ㄌ  還曬干捏
一樣是今天起愛上手工皂的經典配方
人家是寶貝女兒皂  我的是兒子嘛

打皂日  09 Oct 2009


後面兩塊是花媽自己打的
有咖啡皂還有分層皂


很棒ㄝ
她老師教的不錯
哈哈哈
就是我啦!!

好ㄌ  繼續加油還有其它的
母乳皂真的真的好好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3389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